沐笙°

叫阿笙。头像是朋友亲手画的。
约稿可以直接私信我~接的哦~
本人目前沉迷澄羡!
若有什么问题,相信我的置顶可以给你解答!
脾气好不是你欺负我的理由,请保有你的人性和善念与我交流。

某天,四排缺一的时候,江澄拉了魏无羡进来。

被魏无羡的操作秀一脸的各位聊的不亦乐乎。于是好兄弟们玩了好几局。

直到最后,江澄看不下去别人勾搭他的omega,宣誓主权。其他几个人才惊呼,“卧槽,omega!”

………………………

hhh关于我的野王弟弟带我打游戏,我开麦一说话剩下三个爷们一起大喊,“卧槽,女的!”这件事。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