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笙°

叫阿笙。头像是朋友亲手画的。
约稿可以直接私信我~接的哦~
本人目前沉迷澄羡!
若有什么问题,相信我的置顶可以给你解答!
脾气好不是你欺负我的理由,请保有你的人性和善念与我交流。

江澄在高考后就被送去驾校学车了。

终于在考完科目一之后,又填好了志愿,江澄高高兴兴地到了科二的训练场地。

到了之后也没有开始训练,教练说还有一个新学员没来,等会一起教。终于等来了新学员,江澄一看,说不出话了。

这不就是自己高二因为父母不同意而分手的魏无羡嘛!分手之后魏无羡就转班了,江澄也知道是自己爹妈偷偷干的,可是想着分手了,就再没找过魏无羡。

江魏:这个世界真小。

………………………………………………

关于我去练科二,遇到了初中追我的男生这件事。尴尬到脚趾扣地。

评论(2)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