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笙°

叫阿笙。头像是朋友亲手画的。
约稿可以直接私信我~接的哦~
本人目前沉迷澄羡!
若有什么问题,相信我的置顶可以给你解答!
脾气好不是你欺负我的理由,请保有你的人性和善念与我交流。

绯闻时代(十六)

注:1.本文cp柳沈,不是柳九,不要踩雷!

2.本文设定为ABO世界观,娱乐圈

3.全文用沈垣原名,没有沈九出现

4.影帝柳Ax不温不火沈O

5.ABO设定的出现只是为了同性婚姻合理化

6.本文拆官配,不打原著tag,不打人物tag,只打柳沈tag,勿杠。

7.小学生文笔,还请各位轻喷,多多包涵!

8.若感到不适请及时停止阅读!

9.本人还是学生党,学校离家较远,开学后估计会月更。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沈垣似乎一直特别嗜睡,还爱吐。

沈垣有些慌,柳清歌人那么彪悍也就算了,精子都这么能耐吗?一发中了??

柳清歌多多少少也意识到了些不对劲。

“沈垣,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

“嗯。”

确实是怀孕了。那还抹标吗?

沈垣有些害怕的偷偷看了柳清歌一眼,柳清歌的脸上看不太出情绪,似乎是悲喜交加?!

柳清歌现在也说不清是什么心情,这次怀孕确实来的突然,原本还要带沈垣抹标的。柳清歌现在不知道怎么问出口。

为了孩子把沈垣绑在自己身边像个恶人,但是让沈垣把孩子打掉吗?柳清歌不愿意。

这个时候,果然还是要老好人岳清源来解决,跟着一起来的还有柳溟烟。

听完两个人的描述,岳清源倒是说不清是什么感觉,柳溟烟在面纱下的嘴角稍微扬了扬,自己要有侄子了。

只是这两个人磨唧唧的搞的柳溟烟有点着急,自己哥哥这情商,让人头秃。

柳溟烟一边静静听着他们的谈判。柳溟烟听出来了,都不想打孩子,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

柳溟烟突然起了一个心思,风险有点大,但是自己看好应该没有问题。

“哥,你们本来就是协议婚姻,这个孩子生下来归属谁?你们还不入打掉。”

这一句话可是一针见血,柳溟烟的眼神快速在两个人之间跳动,仔细看着两个人的反应,他们一时半会怕是还想不到怎么办。

最后还是挂了号,沈垣坐在椅子上有些不安。这凳子还有点凉,自己的手也有点冰。

柳清歌早就找个理由离开了,不忍心去看。

岳清源被医生叫走,现在只有柳溟烟和沈垣两个人。柳溟烟又看着沈垣,犹豫?“沈师伯,哥哥不来会说话,溟烟替他道歉,但是师伯想好了,这可不能回头了。”

柳溟烟说完就找个借口走开了,藏在墙角看着沈垣的反应。

沈垣犹豫一会,跑了。

找哥哥去了吗?柳溟烟觉得自己真是聪明,柳溟烟算着时间,五分钟之后和岳师伯还有哥哥说吧。

只是柳溟烟真是机关算尽,棋差一着啊。

沈垣没敢去找柳清歌,但是还是本能的去找柳清歌的味道。一路上拦了一辆车直接回家了。

沈垣缩到房间里,有柳清歌的味道。沈垣一边闻着一边找味道浓的地方。

一边柳清歌和柳溟烟都发现沈垣不见了。

找了半天没找到,柳清歌回家之后看着在衣柜里睡着的沈垣有些无奈。我到处找你,你居然在这里睡着了。

柳清歌把沈垣抱出来时还是把他弄醒了。

刚睡醒的沈垣还有点迷糊。

柳清歌一手给岳清源发信息,一手揉了把沈垣的头。

沈垣也被揉清醒了。

“沈垣,你不打算给我解释一下吗?”

沈垣低头想了一阵子“柳清歌,你真的不对我负责吗?”

柳清歌稍微愣了一下,这是来找自己兴师问罪了?柳清歌还没作答,沈垣接着说“柳巨巨,再不说就没机会了。”

柳清歌看着沈垣,犹豫一会“那,沈垣,我喜欢你,你该怎么样?”

柳清歌其实大概猜得到沈垣的意思,只是恋爱真的使人盲目,这么露骨的话柳清歌居然还犹豫了一下。

沈垣倒是轻松不少,“我也喜欢你。”

原本以为自己的计划凉了的柳溟烟在听说柳清歌和沈垣真的搞一起时还有点小快乐。要找哥哥邀功。

在第二天柳清歌就宣布息影一年,原因嘛,要照顾自己的小O

“柳巨巨,你现在事业这么好,这样会不会有很大影响?”

“没关系,《红绡》三个月之后会播,就算黄了也没什么,我从头再来。”

沈垣看着柳清歌,忍不住笑了笑。这样挺好的。

柳清歌是真的想把沈垣宠上天。

…………………………

我总算赶到520写完了,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呢。

最近鹤饭磕上头了,一直没码字。害!

其实原本打算这样就完了的,但是想写点孕期日常,生子之后可能就不写了。

大家看文吧,拜拜

评论(25)

热度(3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